close

我的2012

 

年初時...我重返"明日之星"舞台比賽

也因為明日之星的舞台

讓我認識了你(妳)們

雖然只待了6集...

這6集也讓我學了很多

也讓很多人肯定

謝謝你(妳)們

也小小預告一下~

小弟我已經子彈上膛了!!

準備重返舞台唱歌給大家聽囉~

希望大家可以看到這9個月以來的成果

 

2012在"KEDA藝能專門訓練學校"

讓我認識了你(妳)們

2012這一年

我們一起完成了大大小小的表演

有...

天母SOGO的"歌舞YOUNG青春"

華山藝文中心的"金曲音樂節"

KEDA藝能學校10月份搞怪的"萬聖節派對"

KEDA藝能學校12月份溫馨的"聖誕節派對"

因為有KEDA

讓我們都成長了不少

不論是歌唱~舞蹈~戲劇

緊接著2013年KEDA也將會有個大型的成果發表~

我們再一起加油!!

一起完成這項演出吧!!

加油!!!!

 

另外這是小弟我在FACEBOOK的粉絲專業~歡迎加入!!

www.facebook.com/HuangBaiWei08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