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大概1年4個月了...

我終於重返舞台啦!!

上次淘汰後隔天就收到兵單

11月就去當兵了

退伍也過了4個月了

終於在2月4日回到明日之星的舞台了

_MG_1230.JPG     
  

這次重返舞台還是有點緊張

我自己看播出就知道了

肢體僵硬到一個不行阿

_MG_1235.JPG  

不過~我會再接再!!!努力調整自己的肢體!!!

期待我下一週的表現吧~!!

相信會比今天更進步一些!!

 

最後~這是昨天比賽的畫面~

請大家多多支持小弟我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